我在之前的公司服務時,有一個不同部門的好同事,她名叫Angel。

Angel那時,在人事部門擔任專員職務。人長得甜美又可人,連身為

女人的我,都忍不住偷偷地,喜歡常常跟她聊天。

不知何時,我好幾天都沒看到她在原本的座位上出現。

心裡有些納悶,所以打電話到人事部門去詢問一下狀況。


「喂!您好!請問Angel在嗎?」

另一位人事部的同事懶懶地的回說:「Angel啊?她已經不在人事了喔!」

「啊?怎麼會這樣?她什麼時候離開的啊?」我十分震驚道。

「嗯~~上個禮拜吧!」

我懊悔地說:「我都不知道....怎麼都沒說一聲....我都沒送他一程。」

「幹嘛要送她一程?」

「她....你不是說她..不在人世了嗎?」我含著眼淚問。

「厚~~~」人事部同事一副『受不了我』的語氣說:「沒關係啦!又不是

什麼大調動。」

「咦?什麼大調動?」我聽得有些模糊了....

人事部同事笑到不行說:「你是怎樣?Angel調到總務部而已,下去樓下找她

,不就看到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