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九個笑話,頓悟九個人生道理。
 
1、建築師

夫人在電話中對建築師說,每當火車經過時,她睡覺的床就會搖動。

「這簡直是無稽之談!」建築師駁斥回答說:「我來看看。」

  建築師到達後,夫人對建築師說:「不信,你躺上去看看,等一下

  火車來的時候,床震動得會有厲害!」

  建築師剛在床躺下,夫人的丈夫就回來了。

  丈夫見此情形,便厲聲喝問:「你躺在我跟我妻子的床上幹什麼?」

  建築師戰戰兢兢回答:「我說是在等火車,你會相信嗎?」
 
【頓悟】

有些話是真的,聽上去卻很假;有些話是假的,但卻令人無庸置疑。


2、引誘

火車車廂中, 英國紳士與法國女人同乘一個包廂,女人想引誘這個英國人,她故意

脫下衣服靠躺在椅子上,隨後就對英國男人抱怨身上發冷。

英國紳士把自己的被子給了她,但她還是不停說冷。

「我還能怎麼幫助妳呢?」英國紳士沮喪地問道。

「我小時候媽媽總是用自己的身體給我取暖。」法國女人嬌滴滴的樣子說。

英國紳士一臉遺憾說:「小姐,這我就愛莫能助了。我總不能跳下火車去幫妳找媽媽吧?」

  【頓悟】

善解風情的男人是好男人,不解風情的男人更是好男人,只不過常常被女人嫌棄呆頭呆腦。


3、調羹

英俊走進餐館,點了一道湯,服務員馬上替他端了上來。

服務員剛走開,英俊就招手大聲嚷嚷起來說:「對不起,這湯我沒法喝。」

服務員立刻上前收回,重新給他上了一碗湯。

英俊看了看湯,還是對服務員說:「對不起,這湯我沒法喝。」

服務員無奈只好將經理叫來處理。

經理畢恭畢敬朝英俊點點頭說:「先生,這道湯是本店最拿手的,深受顧客歡迎,難道您……」

英俊不等經理說完,搶話說:「我是說,調羹在哪裡呢?」

 【頓悟】

有錯就改,當然是件好事。但我們常常未經徹底明白就改掉原本正確的部分,而留下錯誤的部分,

往往是錯上加錯。

4、穿錯

餐廳內的玄關吊衣處,一個異常謙恭的人膽怯地碰了碰另一位正在穿大衣準備離去的顧客。

「對不起,請問您是不是張尉華先生?」

穿大衣的男顧客搖頭回答:「不,我不是。」

「啊......」他舒了一口氣繼續說:「那我沒弄錯,我就是他,您穿了我的大衣。」

 【頓悟】

要做到理直氣壯,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理直的人,往往低聲下氣;而理歪的人,卻是氣壯如牛。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