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賀卡.bmp

回來、回來啦、回來啦!!

歡迎舊雨新知再度光臨啊!!新年快樂,好運跟來,錢財滿袋,心想事成。

 

動盪不安的二零零八年終於過去了,接著而來的是二零零九年。

 

媽呀!這不是廢話嗎?冷.gif 


阿哈哈哈……別這樣嘛,我說的也是實情。害羞.gif 


去年確實發生很多事情,從年頭到年尾,接連不斷。


也許,大家已經淡忘掉其中某些不重要的事,可,那卻是大家的曾經。


曾經做過、曾經想過、曾經怨過、曾經厭惡過、曾經喜歡過、曾經浪漫溫存過、


曾經愛到天荒地老過、曾經氣到咬牙切齒過、曾經難以忍受過、曾經萬般無奈過


、曾經回味無窮過……


看到這裡,大家可有很多感觸浮上心頭?可有抓到不少回憶?風蕭蕭.gif 


呵呵,這就是我的目的啦!



人生,苦多樂少。


但是,由衷希望大家都能從苦中領會活著的意義。


無論苦或樂,它都是人生之中的一種過程、一種體認、一種頓悟。


如果大家可以用平常心去看待,我相信,再苦再樂,對大家來說,都會很平常。


面對苦,要平常心看待,這大家都同意,對吧?


然而,面對樂呢?大家可能會有些納悶,為何也要平常心看淡?


這就要提到一句成語–樂極生悲!


所以,大家想『樂極生悲』一下嗎?


阿哈哈哈哈……


沒人想吧?



嗯?什麼?你沒這麼衰嗎??


是是是,你沒這麼衰!我也絕對沒有觸大家霉頭的心態。(真的,我發誓!)懺悔.gif 


可是……旦夕禍福、人生無常,大家千萬別抱持著僥悻的態度。


相信我,沒人會每天祈禱自己橫死街頭,更沒人會希望自己諸事不順。


提醒大家:行走江湖三分險,小心駛得萬年船,凡事不得不小心謹慎。



喔喔喔……今天又是有感而發啊!


好啦,是要貼一些今年運勢給大家參考,希望大家都能趨吉避凶。神采飛揚.gif 


http://www.wretch.cc/blog/nobody88888 這個網站是免費批流年運勢。


http://97cal.blogspot.com/2008/11/2009.html 這個是十二生肖的運勢分析。


因為玥菱是水瓶座,故特此將相關星座運勢分析貼上來,至於其他星座,


就勞駕大家自行點選連結前往觀看吧!


http://12fate.blogspot.com/2008/08/2009-star.html 星座運勢分析


2009水瓶星座運勢–水瓶座 無比好運的一年,但須預防大頭症


受到幻覺與犧牲之星海王星的影響,二月十三日過後出生的水瓶座,

 

在這幾年都不太好受,不但整個人體力變差,就連頭腦都沒有過去那

 

麼清醒。

 

不過整體來說,卻讓你有一種深刻的體驗,去問問看其他水瓶座朋友

 

的感受吧!你會發現他們都多了一份更為圓融的處事態度。

 

不過今年同時受到木星的影響,水瓶座變得十分有活力,木星進入水

 

瓶座更讓你拍手叫好。

 

在占星學中,木星是幸運之星,一方面讓你在生活與工作當中擁有無比

 

的好運,同時也可以施展你的信念與抱負。

 

但同時我必須提醒水瓶座的同胞們,有自信是一件好事,但是也要知道

 

自己的能力和他人能夠忍受的底線,木星與海王星都是 讓人不太懂得節

 

制的行星,也因此當他們進駐水瓶時,就會讓我們肆無忌憚,有些人也

 

會在這時候因為膽大包天,而去冒險或甚至幹些非法的勾當,工作上更

 

千萬不要這時候得了大頭症,而不把他人看在眼裡,這些都是很容易發

 

生的事情!


金錢運不錯,見好就收

金錢上如果你有進行海外的投資,那麼2009將是你眉開眼笑的時候,整

 

體來說這一年的金錢運勢還算不錯,但是不要貪心,見好就收。

 

春天時金錢運勢稍差,容易破財。九月過後的金錢運勢快速地上升,但是

 

整個人的工作與生活壓力變得相當大,對自己好一點,稍微花點錢也沒關係。

 

整個年度來說,你有著相當忙碌的生活,在這段期間雖然賺得多,但你的鈔

 

票也不斷往外飛,不過精神上的壓力卻可以稍微有所解脫。

 


愛情運提升,幸福洋溢的一年

水瓶座今年的整體運勢相當不錯,連帶地愛情運也跟著提升了不少。

 

今年的一開始,金星就進入你的命宮來報喜,單身的人將會有更多的邂逅,

 

而情侶之間也有幸福洋溢的感覺。

 

五月的愛情運勢稍微下挫,你容易感覺到挫折和委屈,總覺得自己為誰辛

 

苦為誰忙。

 

愛情在六月開始回溫,忙碌的社交季節讓你可能無心於課業正務,對於學

 

生來說應 該多注意些。

 

七月的你適合展現自信,不妨多外出走動,去遊樂場或是電影院逛逛,愛

 

情運都會提升。

 

八月下旬到九月底,金星進入伴侶宮,而火星進入愛情宮,愛 情的氣氛十

 

分協調,不過也不能太過任性。暑假期間如果有機會到海外旅行,將會有

 

豔遇的機會,或者就算待在國內也可能與外國事物有接觸,這些都會帶來

 

愛情的 可能。

SeparBabSites20.gif SeparBabSites20.gif

 

前幾天想換Blog的版樣,但一直找不到滿意的圖樣,是故激發了我不服氣、不服輸的心情,乾脆自

己來研究CSS 部落格語法。

哈哈!沒想到,真讓我研究出來,好高興啊!女王笑.gif

喂!大家別一臉嗤之以鼻的樣子啦!我是六年級生,也不是相關科系畢業,部落格這種東西對我這

樣的半老人來說,有很高程度的困難啦!

(小聲說)有的人,連用都不會呢.......

反正呢,換了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版樣,怎麼?還可以看吧.......  XD

 

嗯!再來說一下重點。

十二月五日到十二月二十日間的十五天,對玥菱而言,真是人生中最驚天動地的十五天。

這.......不能明說,嘿嘿!要是真寫出來,包準大家『跌破眼鏡』、『下巴掉地』。

沒辦法,連我自己都無法置信,這種天方夜譚、怪力亂神之事,怎麼可能發生在現實生活中,更別說

是發生在我身上。(打死我,我都不信!)Orz.gif

由於那十五天的折騰,以致於,我得用未來一週的時間來快馬加鞭一下,否則,受人之託的情況,便

無法替人忠事了.........

換句話說呢,唉!我真的要閉關了.......念經.gif

可能連上線回覆迴響,都要等元月份囉!

老朋友們,請自便喔,新朋友們,您也別客氣,到處晃晃唄,如果可以,歡迎留下隻字片語,待玥菱

出關之後,定會一一回覆滴...............掰掰.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