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在面對金錢、名利的誘惑下,

真的是沒有抵抗的能力嗎?

最近頭條新聞鬧的沸沸揚揚,

看的讓人心直直落。

我原本雖不是那位主角的支持者,

但我也不太相信昔日的正義使者會變成如今這步田地。

新聞中反覆播放著他當年捍衛民主政治、努力揭發對手黨派瘡疤的鏡頭,

我只有反胃的感覺~~

他欺騙了世人嗎?可是..他也曾經因政治成為階下囚,

我相信他對於「貪污」二字,絕對是嫉惡如仇吧。

曾經是孓然一身、為民主衝鋒陷陣的他,

為何變成如今這樣?

真如他所說的:「我只管選票,鈔票都是我妻子管?」

那他妻子真是比武則天還厲害呢.....

但是,他妻子是肢體殘障人,連如廁都需要人幫忙....

這到底是為了什麼?

嗯~~

我看只剩下唯一的原因

阿修羅給人的誘惑吧...

古往今來多少英雄好漢都無法抵抗,更何況是他?

如果在你我面前也有這樣的誘惑,

我相信

我們也會昧著良心、貪得無饜!

為了誘惑墜入萬古臭名的歷史評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