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丙:「小子  你是沒長眼睛喔?還不會說對不起?」

白  羊:「你算哪個卡小?憑什麼叫我說? (大喊:)說啊!」

路人丙:「.........」(這時路人丙已經被嚇呆。)

白  羊:「哼!老子心情不爽,還惹我!找死!」

 


路人丙:「小子,你是沒長眼睛喔?還不會說對不起?」

金  牛:「又不是我撞到你?幹嘛跟你說對不起?」

路人丙:「我爽啊!快道歉!死廢物!」

金  牛:「你、說、什、麼?」

         (隨後,路人丙被金牛打個半死!)

 


路人丙:「小子!你是沒長眼睛喔?還不會說對不起?」

雙  子:「關我屁事啦?你不會說你沒長眼啊?  啊?說啊!啞巴喔?」

路人丙:「對...對不起...」 (ˊˋ)

雙  子:「幹...」

 


路人丙:「小子!你是沒長眼睛喔?還不會說對不起?」

巨  蟹:「我要回家了,沒時間跟你說,改天再說ㄟ!」

路人丙:「.........」  = ="

 


路人丙:「小子!你是沒長眼睛喔?還不會說對不起?」

獅  子:「XXX!老子是萬獸之王!叫我說對不起?你受的起?」
 
路人丙:「廢話!不然幹嘛叫你說對不起?」

獅子拿起手機,撥了號碼,對手機說:「喂!來XX路XX巷XX號,這裡有一個白濫!」

          (路人丙已經不見人影!)

 


路人丙:「小子!你是沒長眼睛喔?還不會說對不起?」

處  女:「啊?為啥?說個理由!」

路人丙:「沒有理由!因為你撞到我!」

處  女:「喔!那關我啥事?你被我撞到是你歹運,上輩子沒燒好香!」

 


路人丙:「小子!你是沒長眼睛喔?還不會說對不起?」

天  秤:「為什麼..明明是你撞到我..為什麼要我道歉...為什麼..為什麼..」
 
        「奇怪...我剛剛有撞到你嗎...撞到哪裡..我好像沒感覺..到底是哪裡..」

               (天秤碎碎唸不停......)

        「是真的撞到了嗎..那我為啥要走這裡啊..我是要去哪...」

        「啊!對啦!今天沒吃早餐,嗯...等等要去買早餐...咦?啊我在這兒幹嘛?」

      (路人丙被唸到頭暈,已經閃人了!)

 

 

路人丙:「小子!你是沒長眼睛喔?還不會說對不起?」

天  蠍:「.........」   (邪眼帶殺氣狂瞪)

路人丙:「看X小!不會說話啊?啊?白癡喔?」

天  蠍:「.........」  (直接走人,並回頭瞪一眼)

路人丙:「去!沒種!」

        (某天路人丙遭到暗殺,大卸八塊死在路邊垃圾筒裡)

 


路人丙:「小子!你是沒長眼睛喔?還不會說對不起?」

射  手:「不要啦~~~  咦?你怎麼知道我沒長眼睛?」

路人丙:「.........」     =  ="

 


路人丙:「小子!你是沒長眼睛喔?還不會說對不起?」

魔  羯:「你再說一次!」

路人丙:「小子!你是沒長眼睛喔?還不會說對不起?」

魔  羯:「你有膽再說一次!」

路人丙:「X的!小子!你是沒長眼睛喔?還不說對不起?」

魔  羯:「再說試試看!!」

路人丙:「X的!小子!你是沒長眼...」

       (路人丙還沒說完已經躺平在地上了......)

 


路人丙:「小子!你是沒長眼睛喔?還不會說對不起?」

水  瓶:「然後呢?」

路人丙:「我高興!」

水  瓶:「接著呢?」

路人丙:「接著你就要跟我道歉!」

水  瓶:「這是新遊戲嗎?我也要玩!」

路人丙:「.............」

 


路人丙:「小子!你是沒長眼睛喔?還不會說對不起?」

雙  魚:「嗚嗚...我要跟羊羊跟蠍蠍跟羯羯說你欺負我...」 (哭著跑走)

路人丙:「哇哈哈哈哈哈!又一個死沒種的!」


       (羊羊、蠍蠍、羯羯三人幫到來!)


牡  羊:「先生!又是你!又欺負我朋友,你找死啊?」

天  蠍:「不用再多說了!」

魔  羯:「兄弟們,先打一頓再說!」

        (路人丙被三人圍毆,最後,送往XX醫院重症傷害手術室!)

          魚魚、羊羊、蠍蠍、羯羯四人:「爽~~~~」

 

資料連結:http://www.webaal.com/viewthread.php?tid=319&extra=page%3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