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媽》

雞跟牛發牢騷:「我說人真的很奇怪!」

牛回問雞:「為什麼奇怪?」
 
雞一臉不屑回道:「人讓我們多下蛋,自己卻計劃生育,太不公平了!」

牛無奈攤攤前足說:「你那點委屈算什麼,那麼多人吃我的奶,有誰叫我

一聲『媽!』?」

雞:「.......................」
 


 
《回音》 

牙醫診所內,牙醫師正在檢查病人的口腔。
 
「你的牙上有個大洞!有個大洞~」牙醫面向病患口中說。
 
病人皺起眉頭,不滿地說:「是有個洞,可你也不用說兩遍呀。」
 
牙醫仍然面向病患口中回答:「我只說了一遍。那是回音,是回音~~~」

病患白了牙醫師一眼,久久無法作聲。

 


《補課》 

老師手裡拿著學生的作業,問話中滿是驚訝﹕「這作業是你自己作的嗎?」
 
學生被老師的逼問弄得有些手足無措,十分膽怯地小聲回話﹕「不,爸爸幫

我作的。」
 
老師大喘一口氣,如釋重負般說﹕「回去跟你爸爸說,星期天他也要來補課。」
 


 
《牛肉麵》
 
顧客在吃完牛肉麵後,對老闆抱怨道:「老板,你的牛肉麵怎麼沒牛肉啊?」
 
老板拿著瓢杓回說:「廢話!你吃太陽餅有吃到太陽嗎?」

顧客氣得牙癢癢,心想:要玩嗎?那就玩大一點。

他反譏老闆說:「可是我吃月餅都有看到月亮。」

老闆哈哈一笑,抬手往窗外一指說:「喔!這簡單!你可以到外桌去吃,

我的牛骨頭在那邊堆肥。」

顧客:「.........................」

 

《考試》

考試Open  Book!

但是某生,依然還是把課本藏在桌面下,攤在大腿上抄。

老師看到後,感到不解,特地走上前來,關心地對他說問:「你為什麼不拿上來抄呢?

像現在這樣,不是很難抄嗎?!」
 
學生抬起頭,用力閉了閉疲勞的眼答道:「可是這樣子,我比較習慣呀!」

老師拿起手邊書本敲打他的頭說:「那你最好習慣去罰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