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有人用一雙眼睛深深的望著我時,雖然那眼神說不上是深情,但卻藏著希望。


我能說什麼?這不就是人生諷刺之處嗎?即使自己心裡非常非常渴望要一把抓在手裡,但命運就殘忍的限制你只能

遠遠觀看,而且不能動手;如果真要不能動手也就罷了,可惱的命運居然會在這個時候安插一個你無法接受的人到

你身邊,折磨自己,同時也折磨被派來的那個人。


我不明白人生數十載,就竟是為什麼要走一遭?為什麼有人走得洋洋灑灑;為什麼有人走得披荊斬棘;為什麼有人

走得渾渾噩噩,如同形屍走肉?又為什麼有人得受著一生病痛纏身,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我雖然沒有體會過窮困的生活與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日子,但是在心靈世界中,我卻飽受忍耐與掙扎之苦。不願傷

害任何人的心,卻常常讓身邊的人受傷,非我所願,但又該如何?


現在命運不斷在我身邊安插各種不同的人,到底是希望我放手一搏?還是試驗我能不能忠於自己?哼!放手一搏會如何?

忠於自己又會怎樣?在人生旅途中,來,是我一人;去,也同樣是我一人,有誰能夠替我走我不願走的路?答案應該是沒有吧!


唉~~~~別再想了……越來越怨懟的心,真會讓自己氣的死不瞑目。說老實的,這種理念,就只是想想而已,各位看官們也

不用太追究,就真的只是想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