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jpg 

這一篇故事,不知出自何處,反正是大家互相mail來、mail去,輾轉流傳到我這裡。

我看了以後,笑到沒力,將之修改一下後,貼出來讓大家一起同笑。

140279tiogzlwuse.jpg 

話說,昨天下班的時候,傳聞樂透上看五點七億台幣。

下班就順道走去買幾張,正當我聚精會神,想要感應數字的時候,忽然間聽到一對年輕男女在對話......

「老公,樂透耶,要不要買買?」

「好啊,中了買摩托車車給妳。」

「哇......摩托車車耶,老公真的好好喔。」

靠盃哩!吐到不行.gif

這什麼對話啊?真肉麻!

我撇眼一看,似乎是附近的高中生。

算了,人家愛怎樣肉麻,我也管不著。我也沒辦法.gif


買完樂透以後,我過了馬路,去對面吃牛肉麵。

結果,那對男女也走了進來,就坐在我的隔壁桌,距離大概只有三十公分。

頓時,我心中升起不好的預感,感覺這一餐會吃得很反胃......


店裡大概三、四個年輕人正在用餐,我的對面則是坐著一位髮型像塞亞人的粗框眼鏡潮男。


疊字情侶坐下來後,開始對話......

「老婆,妳要吃飯飯,還是麵麵?」

「人家要牛肉麵麵,我還要加辣辣喔!」那女孩故作嘟嘴貌說。

我跟對面的潮男互看一眼,我可以感覺到我們內心的OS應該是一樣的:『幹!麵麵你媽啦!』


疊字情侶點完餐後,女孩整個人依偎在男生身上,嗲聲嗲氣說:「老公,你今天上課課時,有沒有想我?」

「當然,我整天上課課時,『都馬』在想妳,嘿嘿,來,親親!」

「討厭啦,壞壞!!」女孩邊說邊揚手一拍。

然後,男生的手,就不停地在女孩的肩膀、腰和腿上摸來摸去。

我只能說那一瞬間,幾乎有快要失明的感覺。自毀雙眼.gif

 

---------------------------五分鐘後----------------------------

老闆端麵上桌,疊字情侶開始用餐......

「老婆,來,嘴嘴開開,快!!」

「啊...... 」女孩張開嘴要吃,但是,似乎有些困難,所以她噘起嘴,嬌嗔道:

「 你這個好大喔!我吃不進去,燙燙啦!!」

我跟潮男再度無奈互看一眼,自己心想:『幹你老師勒,這是A片台詞嗎?』

就這樣,疊字情侶又繼續淫聲浪語,我覺得整間店的客人加上老闆,都已經快受不了他們了......

吃了一段時間後,疊字男起身跟老闆說要加麵。

麵還沒煮好的空檔,這對敬業的情侶,當然還是繼續上演片情節......

一分鐘後,老闆把疊字情侶的麵端上桌。

「老公......餵餵......」

「好啦!要等等,燙燙喔!」

「嗯......人家要加辣辣。」

「好啦!我加加喔......」

這時候,我對面的潮男突然站了起來,把碗遞給老闆,故意很大聲說:

「老闆!我也要加麵麵,不要辣辣喔!」翻桌子.gif


幹!頓時,整間店裡的人,都笑了出來......當然,除了那對疊字情侶以外。

我嘴裡的湯,也幾乎要噴出來,笑死我了啦!嘴裡這口湯,到底要先吞下去再笑,還是要吐出來先......


之後,這對男女就靜了下來,很安分地吃完他們的麵,速速結帳離去。


Good job!敬這位塞亞髮型粗框潮男,你真是太『帥帥』啦!

 

140279tiogzlwuse.jpg 

唉!現在的年輕人哪......真是目中無人到了一個無話可說的地步。

以後啊,可能不用租A片躲在家裡看了,或許哪天在路邊暗巷中,就看得到...... = =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