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意!告訴大家一個天大的好消息,一定要點進來看一下。

看了以後運氣變超好,請看最下方紅字,我沒修改過! 這是真人真事喔!

不要再懷疑,趕快點「繼續閱讀」。

 

 

 

 

 

 

 

 

 

 

 


很莊嚴的觀音像 ( 轉 ) ,聽說這是見即幸運咒,一個小時內傳給十個朋友─願望會實現喔!

很美的四臂觀音像:好運連連..........桃李落英拂臉頰,春風鼓袖似,人生悲喜盡拋去,上御清風繞紫霞。

咒音:唵嘛呢唄咩吽。

即觀世音菩薩心咒,是觀世音菩薩悲心、願力與修持的結晶。

心誠持誦六字大明咒,可以與觀世音菩薩相感應,消除疾病、障礙、災難,以及種種惡業,事事如意。

經典上說:若人念誦六字大明咒,此人日日圓滿一切善行,並且連誦念之善男信女腹中八萬四千蟲,皆

當得菩薩位!從自身起祖宗七代將來必可成就。

有病者持之,則病可根本除癒!

無病者持之,則病不生,更生智慧福德上面寫說如果你在一小時內把這封信寄給十個人,你的願望

就會實現。

其中的原寄者說,上次他發出這封 E-mail後一天就找到了新工作!因為他又需要一些好運,所以又寄了十次!
 
他還說,寄給他的朋友在寄出這封信過後十分鐘,願望就實現了!

所以他很相信,見即幸運咒.....

  觀音.bmp 神佛.bmp 如來.bmp 觀音1.bmp 
 
************************************************************************

我是鴻海工程師 , 發完一個禮拜我就獨得 四千五百 萬, 魔咒太靈了。

我是中風的阿公,發完一個月,我就可以走路了,魔咒太靈了!

我是台北的檳榔辣妹, 發完一個禮拜....... 生意好上幾倍魔咒太靈了 。

我是南台學院學生, 期末考前我寄出魔咒,我一科都沒被當,魔咒太靈了。

歡迎大家的見證

不知道真的假的!寧可信其有囉! 


這是一個古老的符咒,收到消息後發給好友,發完後五天內,家中便會發生好事。

《沒辦法!玥菱很相信這種事情,但是我沒啥朋友,所以PO上來Blog讓大家一起看,這樣做....
 
      也算間接完成吧.........(遠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