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艙》

台灣某飛泰國的旅行團,團員全都是一輩子住鄉下的阿公阿媽。

這天登機時,阿公阿媽一看到商務艙比較豪華就往前鑽,

坐商務艙的年輕乘客看到自己的座位被阿公阿媽佔據,

隨即拿出機票核對並恭敬地說:「阿公阿媽!這裡是我們的位置。」

沒想到阿公阿媽竟然一副天經地義之色說:「這是博愛座,年輕人去坐後面。」

這樣的狀況連美麗大方的空務員也沒辦法,於是班機就延誤了。

在後面另一團的導遊等得不耐煩,於是上前查看。

在明白情況後,他捲捲衣袖十足自信對空服員說:「早說嘛,這我有經驗,看我的。」

只見那導遊走上前去,大聲向那群阿公阿媽說:「阿公阿媽!這飛機頭前是要飛美國的啦!飛泰國要坐

後面喔!」

於是一大群阿公阿媽慌慌張張爬起來衝到後面去…

【嗯~~高招的導遊!既有豐富經驗,又有十足幽默感。】
 

《名片》 

一個教育訓練專業顧問收到新印的名片後,氣急敗壞地打電話向印刷廠抗議…
 
「你們搞什麼鬼?我的名片印成『專業顧門』,少了一個口啦!」
 
「對不起!對不起,我們馬上幫您重印!」

數日後,重新印的名片寄來了…

上面頭銜印著「專業顧門口」!

於是乎,當天晚報的頭條寫道:『健碩男子口吐白沫倒臥家中,疑似遭名片殺害........』

【唉~~所以啦....話要說清楚嘛....】

 

 
《運氣好》
 
某甲騎腳踏車,不小心撞倒了一個路人丙,

某甲把路人丙扶起來,陪著一臉的笑說:「你的運氣真好!」
 
路人丙很生氣地說:「什麼?你把我撞倒了還說我運氣好?」

某甲說:「你要曉得,今天是我休假才騎腳踏車,平常我可是開砂石車的呢!」

路人丙一拳過去:「..............@#$&」

【瞧!太老實會被揍.......】
 
 
《錯》


豐原與愛玉夫妻倆今天一早大吵一架.......

愛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你這樣兇我,早知道就聽我媽媽的,不要嫁給你!」

豐原楞了一下,臉色帶有歉意緩緩地問:「妳是說… 妳媽曾阻止妳嫁給我?」

愛玉邊哭邊用力點了點頭。
 
豐原用力捶向自己的胸口,懊悔萬分地說:「啊!這些年來我真是錯怪她了!」

愛玉轉身走向廚房拿菜刀,嘴裡邊咒罵:「...................@#%&」

【嘿嘿!男人哪!永遠記著,別跟女人開冷笑話......免得惹來殺身之惑...】
 
 
《好鬥》 

 
話說有一隻鸚鵡好兇鬥狠!

主人在籠中放入一隻麻雀,結果被鸚鵡打死。

主人瞠目結舌問鸚鵡:「你怎麼這麼厲害?」
 
鸚鵡驕傲得意地回答:「不過癮!!!再來難一點的。」
 
隔天主人放入一隻老鷹。

結果老鷹被打死了。

不過,鸚鵡的毛卻沒了。

主人又是瞠目結舌問:「你的羽毛呢?」
 
鸚鵡雙翅叉腰,抬著下巴仍是一臉驕傲說:「靠!不脫衣服還真打不過他~~~」

主人從鸚鵡的後腦巴下去說:「.......................哇勒........你卡好勒(台語)......」

【哈!連鸚鵡都滿嘴胡說八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