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8星期日--薔蜜颱風來襲

颱風,是東半球亞熱帶地區常見的天氣現象,只有在東半球才有,

西半球則是稱為颶風或龍捲風。兩者之間有些許不同,不過我不

是氣象專家,到底有什麼不同,我只是大概知道而已。

 

上一個颱風的摧殘還未收拾好,薔蜜又緊跟而至。我在台灣住了30餘

年,最近常常感覺惶恐。自然氣候下的考驗,讓台灣這個美麗的小島,

越來越不堪使用、居住。島上原本安居樂業的人民,感受到的是土石流

泯滅人性的殘酷,除此之外,還有領導者的『搖擺如一』,讓這片美麗

寶島,頓時成為人間煉獄。

 

活在煉獄裡的人們,應該是要笑?還是哭?不知道你們的想法,但,我認為

我是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