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朋友都對於我會抽菸這件事感到不可思議,

為什麼?

只因為我的外表跟抽菸這件事情根本無法連結,

我經常跟感到意外的朋友們導正觀念,

天下沒有什麼事是一定只有什麼人才能做的~~

幹壞事一定只能在晚上?

交男友一定只能在成年後?

留長髮的一定是美女?

會哭的一定不是男人?

有了結婚證書就一定能天長地久?

吃藥治療就一定能讓情傷復原?

      

人世間沒有什麼事情是一定的,

更沒有什麼人非哪個人莫屬,

我喜歡一個人能接受真實的我,

當我身邊的男人看到抽著菸的我,

總說:真看不出來!

老實說,

對於說這句話的人,無論他有再好的條件,

我都無法允許自己與他交往,

因為,在他面前我就必須照著他的意思生活,

我、就不再是我!

其實我沒有菸癮,

我喜歡的是~~

那煙霧繚繞下的寂靜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